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Mobile Profiles 開發雜記

Mobile Profiles 這次的改版, 其實是整個架構重新改寫, 把之前固定的 Profiles, 改成可讓使用者新增與修改, 把 Widget 的功能去除, 也新增了一些小圖示, 為了這些小圖示, 還花了不少功夫與時間, 同時也加了一些進階的功能, 還有在主畫面中, 有一個計時器的功能.


不過想不到 Mobile Profiles 一改版, 就收到好多的 mail, 要求要能把狀態列的小圖示不顯示, 因為我把 Widget 去除了, 想說一定要有小圖示來表示, 所以就把隱藏的功能拿掉, 所以只好利用星期六日把此項功能再補上.

也有網友希望把 Widget 功能加回來, 不過因為之前有網友說圖示不好看, (因為之前是請別人免費幫忙的, 我也不能要求太多), 這部份可能等有較多人要求時, 我再請別人畫好看一點的圖示, 再把此功能補上.

還有一件讓我洩氣的事, 竟然有人給我很低的評價(一顆星), 也不寫原因, 關於這點, Google 應該要提供讓開發者有發問的機會, 讓開發者知道問題在那, 畢竟開發一個軟體也是要花不少心血與時間的.

還有就是 AdSense 的帳號, 能不能讓 Adnroid 開發者能容易一點通過申請阿, 我已被退二次了, 希望這次能順利過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